※ ※ ※ 欢迎来到 ★与您分享★ 部落格>※ ※ ※与您分享**问好祝福 ☆☆★★欢迎常回家看看 ★★★与我分享,祝您快乐每一天!★※ ※ ※ Welcome to Sharing With You's blog. Do share and pls come back often and wish you have a h@Ppy life daily※ ※ ※

╭☆°各位朋友 蛇年行大運 Happy New Year!...☆°╯

♡ ℒℴve ♡❤❤~Have a Nice Day❤❤







祝┏┯┓┏┯┓┏┯┓┏┯┓┏┯┓┏┯┓♥(\ /)

福┠天┠┨天┠┨開┠┨心┨┠快┨┠樂┨ღ( . .)ღ

您┗┷┛┗┷┛┗┷┛┗┷┛┗┷┛┗┷┛c(”)(”)







♪♫•.•°*°•.¸¸. ♡ ℒℴve ♡ .•°*° ♪♫•*¨*•.¸¸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原来,幸福是这样一个模样.. ♡ ♥

一直以来,



都不知道幸福长的什么样子,


直到你出现后才知道,


原来幸福是这样一个模样,


在我冲好凉时,


你把我手上的吹风筒抢走,


把我湿湿的头发给吹干...


在每一个孤独的夜晚中,



不必我打电话去找你,


你会自动打电话给我,


一直聊到我睡着后,



你才舍得挂断电话,


托着疲惫的身躯去睡觉...


在我失意的时候,

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因为我不想让你为我担心,


也不懂得表达自己的心情,


你却总爱在这个时候,


找些无谓的事情与我吵架,


让我发飙,让我骂你,


也让我在生气时,


把一切不开心的事情都说出来了....



和你在一起后,


才真正明白,


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


简单到只是你的一个问候,


简单到只是你的一个关心,


简单到只是你的一个小动作...


幸福就是这样一个模样,


不必有奢华的铺设,


只需要平凡中的一丝不平凡,


就能让人会心一笑了...


不必羡慕那些看起来很幸福的情侣们,


因为很多时候,那样的幸福是做出来的...


好好珍惜你身边的那个人吧,


或许你们时常都是吵吵闹闹的,


但未尝不是件好事呢?


有时候,肯留下来陪你吵架的人,


才是真正爱你的那一个,


如果不爱你,何苦和你吵得没完没了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nd us on Facebook:

♫♪听好音乐有好心情♫♪

Popular Pos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