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欢迎来到 ★与您分享★ 部落格>※ ※ ※与您分享**问好祝福 ☆☆★★欢迎常回家看看 ★★★与我分享,祝您快乐每一天!★※ ※ ※ Welcome to Sharing With You's blog. Do share and pls come back often and wish you have a h@Ppy life daily※ ※ ※

╭☆°各位朋友 蛇年行大運 Happy New Year!...☆°╯

♡ ℒℴve ♡❤❤~Have a Nice Day❤❤







祝┏┯┓┏┯┓┏┯┓┏┯┓┏┯┓┏┯┓♥(\ /)

福┠天┠┨天┠┨開┠┨心┨┠快┨┠樂┨ღ( . .)ღ

您┗┷┛┗┷┛┗┷┛┗┷┛┗┷┛┗┷┛c(”)(”)







♪♫•.•°*°•.¸¸. ♡ ℒℴve ♡ .•°*° ♪♫•*¨*•.¸¸ ...⋯⋯...⋯⋯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錢的浪漫(爆笑版)

男人


沒有錢的浪漫,我可以牽著妳的手漫步在滿佈白沙的海灘;



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妳;



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買支冰棒讓妳消暑解熱;



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妳手心;



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妳逛西門町買妳喜歡的衣服;



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手機給妳,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



1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帶妳飛往妳所嚮往的國度;



1,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部跑車載妳四處兜風遊玩無障礙;



10,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許\諾給妳一個生活無匱的未來




100,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選很多的女人,至於你嘛..................排隊吧!



 
读后感:形容的太貼切了人,果然不能太有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nd us on Facebook:

♫♪听好音乐有好心情♫♪

Popular Pos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