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欢迎来到 ★与您分享★ 部落格>※ ※ ※与您分享**问好祝福 ☆☆★★欢迎常回家看看 ★★★与我分享,祝您快乐每一天!★※ ※ ※ Welcome to Sharing With You's blog. Do share and pls come back often and wish you have a h@Ppy life daily※ ※ ※

╭☆°各位朋友 蛇年行大運 Happy New Year!...☆°╯

♡ ℒℴve ♡❤❤~Have a Nice Day❤❤







祝┏┯┓┏┯┓┏┯┓┏┯┓┏┯┓┏┯┓♥(\ /)

福┠天┠┨天┠┨開┠┨心┨┠快┨┠樂┨ღ( . .)ღ

您┗┷┛┗┷┛┗┷┛┗┷┛┗┷┛┗┷┛c(”)(”)







♪♫•.•°*°•.¸¸. ♡ ℒℴve ♡ .•°*° ♪♫•*¨*•.¸¸ ...⋯⋯...⋯⋯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上班前與上班後★往往很多东西如果向不同的方向去思考就会有不同的观点!


上班前,招募新員工時,老闆和員工的對話如下......


老闆: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闆: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週休二日可以休息嗎?


老闆: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淩晨嗎?


老闆: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闆: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闆: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老闆: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闆: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老闆:一向如此!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老闆: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職員:如果管理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老闆: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上班後会怎样,老闆和員工的對話如上,大家請反方向讀上去就知道了.....


※※※※※※※※※※※※※※※※※※※※※※※※※※※※※※※※※※※※※※※※※※※※※※※※※※※※※※※※※※※※

上班族加班漫画



可以采访您一下吗?可以啊!!



你觉得人生中最大的痛苦是什么?上班!



还有比上班更痛苦的吗?天天上班!



还有比天天上班更痛苦一些的吗?加班!



还有比加班更。。。?



比加班更痛苦的就是天天加班,比天天加班更更痛苦的就是天天无偿加班!!!



同命相连的兄弟



上班族 Let's begin



每天早上很早就要起床



不顾一切地冲向上班的地方。。。



一天的工作都很忙。。。



有时候甚至顾不上吃饭。。。 早饭=空!午饭=空!晚饭=期待中。。。



给别人打工为的就是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一小部分。。。



可一旦经理。。。



那么就连属于自己那部分也。。。



生理和心理都就要崩溃。。。



有时候几乎想去做贼。。。



甚至想离开这里。。。



但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曾为了养育我一直在外奔波的父母。。。



想起那个很爱我的老婆~~



一个对我无微不至的老婆。。。你把这盘也必须吃了 老婆。。。我真的吃饱了。。。



所以。。。即使每天都要痛苦地上班,更痛苦地加班,更更痛苦地天天加班,更更更痛苦地天天无偿加班,更更更更。。。



只为了那些爱我的和我爱的人。。。



The End

本专题漫画由飞思工作室 收集整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nd us on Facebook:

♫♪听好音乐有好心情♫♪

Popular Pos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