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欢迎来到 ★与您分享★ 部落格>※ ※ ※与您分享**问好祝福 ☆☆★★欢迎常回家看看 ★★★与我分享,祝您快乐每一天!★※ ※ ※ Welcome to Sharing With You's blog. Do share and pls come back often and wish you have a h@Ppy life daily※ ※ ※

╭☆°各位朋友 蛇年行大運 Happy New Year!...☆°╯

♡ ℒℴve ♡❤❤~Have a Nice Day❤❤







祝┏┯┓┏┯┓┏┯┓┏┯┓┏┯┓┏┯┓♥(\ /)

福┠天┠┨天┠┨開┠┨心┨┠快┨┠樂┨ღ( . .)ღ

您┗┷┛┗┷┛┗┷┛┗┷┛┗┷┛┗┷┛c(”)(”)







♪♫•.•°*°•.¸¸. ♡ ℒℴve ♡ .•°*° ♪♫•*¨*•.¸¸ ...⋯⋯...⋯⋯







Friday, August 6, 2010

华人有三个“不开”,看不开,想不开,放不开

很好的一故事,但是大部分都生在人身上。很少在西方人身上。人有三"",看不,想不,放不。是自找烦恼还是我们华人有情有,自己分析
我们一出世,就被教导做个好孩子
命的读书,好了了。
毕业了。
命的做工,多多的。。。
命的存 房子,子,保
不小心找到了老婆,好了,婚了,也用完了。

命的做工,好了30了,瓶颈。。。
命的PARTTIME,好了,位高了。。。
命的育孩子,好了,孩子读书了。。。
命的灌孩子要努力读书 。。
自己命的做工。。。
位高了,力也高了。。。
回到家,妻子照孩子,不得空理。。
孩子忙着读书 ,不得空理。。
样样都是
孩子和
妻子和
房子和

子和

年了,更加多
除了以上,

包和
旅行和
NIKELEVISPRADA GUCCIREEBOKPADINI
海外天也可能和

40
,男人危机。。。
命的工作,保住位。。。
成了大家眼中的利同事。。。
始害怕失去工作,始留意年同事。。。
读书有了,想工,薪金高,岁数大,难讨新工,
尽办法,是不能爬上位,被一人上了位。。
孩子了,和拿更多的
亲节,拿你给你没有用的西。。。。
房子,是和
了,始不听了。。。是要给钱!妻子也是一,旦绝对没有收条给你看。夫妻要信任
好不容易熬50了,要退休了,无无浪。。。
力大,新上司意多多,不要。我
就要拿公金咯!但是孩子要出国读书--好了,公金拿完出了,一大半了孩子,剩下的了妻子
是回到零。。。
退休了,不用做???不能
几十年有呆在家,忽然和妻子相。。。
妻子看不眼丈夫无所事事,命令丈夫做家事!
地,抹地,剪草,洗样样都要做。。。
好了,房子供完了。。。
子也有什架了。。。
得人生很无奈,自己提款机,最后成了一个佣人。
孩子出了,拍了一些照片。。。
始找工了。。。
毕业= 找!
最后找到一只可以活自己的工作。是要住在家里。。。
吃,交通,去了薪金的一大半,所以只是意思意思的RM100 父母做。。

3
去了,孩子好不容易累的工作经验,薪金高了。。。
但是却始要买辆代步。。。
亲帮+自己蓄,期。。。
有了汽用也多了,是意思意思RM200。。。
好不容易的工作定了,但是却认识了一女朋友,始了人生计划,要房子了。
由于+女朋友用太大,是不能给伙太多,而且女朋友说计划,全部蓄。。。
2
年后,了房子,了房子,始要婚了。。。
于有用途了,被叫去提,什都不可以多,全部老婆。自己些客套就行了。。。
酒,婚,旅行,用了一大+亲储+我剩下的公金,我是回零,
继续的剪草,地,做家。。。
婚了后,孩子很少会来了,忙着自己的家庭。。。
偶尔假日才回看看父母,每月意思意思的RM200
孩子自己也困了。要持自己的家庭。

好了,30年前的计划希望能够开始,旅行!
大事不妙,媳妇怀孕了,生了孩子。
抚养,因孩子都做工!
的退休生活又再次起了漪。。。
每天就要照顾孙子,上他哭我就跟着醒,学习新的技奶,包尿片,唱歌,拍手掌。。。
孩子每月意思意思的RM300着是子的 。。。
5年后,子大了,孩子抱回去了,一切回
忽然想起30 年前的定,定和妻子去旅行。。。。
是去不成了,妻子年大了,病痛也多了。。。
自己的腰骨也常闹别扭。。。
要多休息。。。
惟有呆在家里看电视。。。。
一天早上,妻子看见为头没有起来扫地。。。
想去房里我,但我已回到天去了。。。
孩子我做了后事。。。
最后我成了一照片。
人生就是如此刺。。。
所以我,朋友
趁年轻还没家庭担的候,
就要把握机旅游,
不要每次那句:"以后再说吧"以后也不懂还有机了!
人生看起似乎很无奈,
但我得如此,
很重要,
很富有的人了一大洋房,
但他生活得很不心,
他一直想要更大的洋房,
小康之家的人了一间单层排屋,
但他一直生活得很心,
得自己很幸福,
一家大小有栖身之
大家都相得和蔼乐融融的。

人生短
知足常才算不枉此生
朋友,
珍惜身的人事物,
感恩!

你们健康平安喜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nd us on Facebook:

♫♪听好音乐有好心情♫♪

Popular Posts

Custom Search